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站春运节前计划开行临客46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56  新闻晨报

  宋 杰 通讯员 董碧莲

  晨报讯 近来,铁路上海站发往川、渝等西南省份的客流逐日上升,几趟重点列车如上海至成都K351、上海至重庆1251等上座率都超过100%。为此铁路上海站申请加开列车,将于1月21日提前开行上海至成都临客,这也将是上海站2010年春运首趟临客。

  据了解,1月21日至24日,1月26日至28日,上海至成都增开L234次,上海站凌晨3:55开车,成都次日23:20到。从目前售票情况来看,1月24日、26日两天出票已达2200-2300张。

  铁路上海站今年春运节前计划开行临客46对,同比增加2对。开行方向主要是成都、北京、郑州、南昌、合肥、阜阳以及徐州、温州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