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明起售春运票 临时售票口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54   CCTV《第一时间》

  除了上海之外,从今天起,北京提前进入春运状态,并将于明天开始销售春运车票,此外,杭州的春运售票工作也紧 锣密鼓的进行着。来了解一下最新情况。

  记者现场这里是北京西站的北广场,我们看到在广场的西侧已经建好了一排临时售票窗口,整个春运期间,北京西站 北广场以及北广场西侧的社会车辆停车场上将搭建起135个临时售票窗口,可以同时容纳5000人排队购票。

  记者看到,北京西站旁边的停车场已经在提醒司机为春运让路,给旅客购票腾出更多的空间。车站方面预计,今年春 运从这里上车的旅客将达到562万人,比去年增加45万人左右。特别是在2月10日到12日的高峰日期间,每天的上车 人数将达到23万人次,也就是说每小时差不多有一万人进站。为尽量减少旅客进站等待的时间,本周,北京西站将首次启用 南广场进站口。北京西站党委副书记宋国强:南进站口一共有四个,这样的话,从南广场下车的旅客就不用再绕到北广场来进 站了,同时南广场还将增加一个售票厅,开设12个售票窗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