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吉木乃县8人被雪灾围困7天后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6: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国国防部网站报道,新疆吉木乃县8人被雪灾围困7天后,于22日中午被新疆军区某陆航旅的救援直升机救起。

  当天上午11:20分,两架救援直升机在暴风雪中起飞。其中一架前往救人,另一架飞往哈巴河县,准备向灾民分批空投4吨生活物资。至12:39分,救援直升机终于找到了8名被雪灾围困群众。目前这8人已顺利抵达阿勒泰机场。其中两名病情较重的哈萨克族老人将乘直升机被送往阿勒泰地区医院,其余6人将留在县医院观察。

  另据新华社报道,新疆军区21日派出2架直升机前往阿勒泰山区,营救21名因雪灾被困的人员,其中14人被成功救出,7人失踪。从22日下午开始,新疆将在7名失踪者活动区域空投10名搜救队员,进行地面搜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