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陆航部队继续空投救援物资并搜寻7名失踪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16:35  新华网

  新华网新疆阿勒泰1月23日电 (记者贾启龙 王大霖)在新疆阿勒泰执行空中救援、搜救任务的陆航某旅2架直升机,于23日11时50分飞赴阿拉哈克乡塔尔朗村等4个点空投药品等救援物资,并在切木尔切克乡空投10人组成的救援分队,对在该地区失踪的7名群众进行地面搜索。

  据执行搜救任务的新疆军区陆航某旅飞行员刘钧介绍,2架直升机全天将飞赴柯鲁木图河区域、阿拉哈克乡塔尔朗村、切木尔切克乡库尔特村、萨尔胡松乡萨特村等4个点空投约3.5吨药品等救援物资、3名医生和10名搜救队员。

  在阿勒泰机场负责空地协调的阿勒泰军分区副参谋长牛志刚说,搜索队由阿勒泰地区行署副秘书长马尔兰带队,组员主要由携带海事卫星电话和食品等物资的阿勒泰地区滑雪队员组成,搜索队在切木尔切克乡空投后,将前往该乡三槽至四槽一带100平方公里范围内进行搜索。

  据悉,7名失踪人员于1月中旬在这一区域失去联系。

  阿勒泰地区地处新疆北部,冬天较为严寒,自去年12月底以来,当地连续遭遇暴雪、降温天气影响,最低气温目前已达零下40多摄氏度,目前山区积雪深达2米以上,地面搜救工作极为困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