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增援队员启程赴海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盖金东 邹伟)中国增援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的4名维和队员于24日18时许乘坐民航包机启程飞赴海地。

  北京时间1月13日,海地发生强烈地震,8位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维和警察不幸遇难。为切实加强防暴队领导力量,确保维和防暴任务圆满完成,经公安部批准,公安边防部队增派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政治部主任、第五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胡运旺,广东公安边防总队高明边防检查站站长、第五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联络官段中慧,公安部边防局政治部宣传文化处干事、第四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新闻官施金东,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机关门诊部主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光伟,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

  胡运旺、段中慧、施金东、何光伟四名同志将分别担任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的政委、联络官、新闻官和心理医生。

  这4名队员与中国医疗防疫救护队同机前往海地,预计于当地时间25日15时抵达海地太子港。

  胡运旺介绍说,这次赴海地将把安慰工作和安全工作放在同等位置,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及时进行心理调适,必要时要进行一些心理干预;加强与联合国和各友邻维和部队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疏通渠道,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