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发火吓煞老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0:00  兰州晚报

  本报讯1月22日,家住通渭路小学六号楼的武大爷称,前几天他家的电视机冒出黑烟后就再也没法看了,希望电视机售后服务检修后告知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据武大爷讲,前几天吃过晚饭后,他们老两口坐在沙发上看新闻联播,突然“啪”的一声,滚滚黑烟就从电视机上方冒出来,靠近电视机的墙体也被浓烟熏黑了一大片,把他们吓得不轻。他立即关闭电视并切断电源。

  据武大爷讲,这台29英寸的海信牌彩色电视机是2004年6月花2599元从南关十字世纪广场买来的,刚买不久后就出现画质问题,经海信售后服务站维修人员维修后,电视机又可以正常运行了。接下来的几年中,电视机频频出现故障,6年时间修过8次。

  目前,武大爷家的电视机故障原因尚不清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