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心市民帮信鸽找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0:00  兰州晚报

  本报讯 “我捡到了一只信鸽,但不知它的主人在哪里。”1月25日,惠泽苑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蒋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他在小区中捡到一只受伤的信鸽,希望通过本报找到信鸽的主人。

  25日上午,记者来到惠泽苑小区。蒋先生告诉记者,23日下午6时左右,他在小区中巡逻时发现院子里有一只灰色的鸽子,扑腾着试了多次但一直没有飞起来。他抱起鸽子才知道它受伤了。由于担心鸽子被冻着,他便将鸽子抱回了宿舍喂养。

  记者看到,这只鸽子的两条腿上各有一个塑料环,右腿蓝环的编号为CHN2009、27、133973,左腿绿环的编号为CHN、2001、27、038×××。蒋先生认为这只信鸽可能是在放飞途中受伤的,希望主人看到报道后能与他联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