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市区欢唱KTV 消控室竟成杂物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0:1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俞志村

  通讯员 黄建伟

  李宜军 文/图

  

泉州市区欢唱KTV消控室竟成杂物间

  九一街欢唱KTV的消控室内堆满了杂物

  本报讯 KTV的消控室里,竟堆满了牌匾和桌子等物品,形同一个杂物间。昨晚,福建省消防总队政委唐忠林率省、市消防两级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泉州市区一些公共聚集场所,结果在九一街欢唱KTV发现了这一幕。

  除了消控室堆满杂物外,执法人员还在欢唱KTV发现,该娱乐场所的2楼走道上,缺了一个“安全出口标志”,地板上也没有该标志。另外,卷帘门的按钮外壳本来是用玻璃制作的,以便紧急情况发生时将其砸碎,方便卷帘门下降,但该场所的按扭外壳却用铁材料制作。执法人员称,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这些违反消防规定的纰漏,都会给市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带来危害。

  在丰泽街一百货店3楼,执法人员发现,该楼层有一个紧急出口标志没有指向出口,而是指向墙壁;另外,地板上的“安全出口标志”相距太远,在过道上还缺了一个“紧急出口标志”。在该百货店2楼,一个卷帘门底下0.5米的范围内,堆放着电饭锅等商品,影响了卷帘门的正常下降,而另一个卷帘门的按钮,则被墙上的壁画挡住了。另外,安全出口的接线,本应放在接线盒内,而该百货店的好几个安全出口的接线,都裸露在外面。

  当晚,执法人员发现这两处场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后,当场责令相关人员整改。执法人员称,冬春季节是火患严重的季节,他们将严格执法消除火患,确保群众安全过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