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六辆被盗抢轿车 今日在水头寻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0:1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张俊杰

  林良标 通讯员 戴杰超

  本报讯 今日下午3时30分,上百辆摩托车和16辆轿车,将在南安水头镇东南广场上,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昨日,记者从南安市公安局获悉,今年1月1日起,南安警方开展打击整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行动期间,警方追回了16部轿车及100多部摩托车。今日下午,失主可以携个人身份证、丢失车辆的行驶证及购车发票等,到水头镇东南广场认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