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GDP去年增9.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将加大房地产信贷供给,同时严控对高耗能高排放产能过剩行业贷款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实习生 于杨 通讯员 赖国辉)“广东经济发展最困难时期已经过去。”昨日,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在出席货币政策与广东经济金融发展年会时透露,去年广东实现GDP总值3.93万亿元,比上年增长9.5%,高于全国8.7%的增幅,提前一年完成“十一五”目标。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有关负责人指出,广东全年新增本外币贷款主要投向制造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交通运输业、仓储和邮政业、批发零售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及房地产业,合计全年新增贷款为6280.49亿元,占全部贷款新增(不含票据融资)的比重为58.2%,比2008年提高了2.2个百分点。

  该负责人表示,人行广州分行今年将继续贯彻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促进货币信贷合理增长,继续保证对房地产供给的信贷支持,提高房地产的供给水平。增加普通商品房供应,支持保障性住房开发,控制高档房建设;遏制投机性炒房,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此外,还将严控对高耗能、高排放行业和产能过剩行业的贷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