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泰百货”将落户老省博物馆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43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孙娟

  本报讯国内百货零售业知名品牌“银泰百货”将落户郑州。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郑州银泰购物中心位于金水路南、人民路西北(老省博物馆地块),目前已依法办理了“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建设规划用地规划许可证”。

  据悉,按照政府部门批复条件,该项目容积率4.5,建筑密度40%,项目总建设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项目已投资2.3亿人民币,同时该项目获得国家文物局批准建设。

  郑州银泰购物中心是我市去年北上招商引资项目,为银泰百货集团控股投资项目,该集团以百货经营为主,目前在国内有百货购物中心近30家,并有与国际名品LV、阿玛尼、GUCCI、BOSS等合作的优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