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辩题:张家界南天一柱更名哈利路亚山 源自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44  郑州晚报

  今日辩题:张家界南天一柱更名哈利路亚山 源自阿凡达

  [新闻扫描]:国际大片《阿凡达》中美轮美奂的“哈利路亚山”在哪里?在张家界!今日,张家界“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正式被更名为《阿凡达》里的“哈利路亚山”。“南天一柱”为张家界“三千奇峰”中的一座,海拔高度1074米,垂直高度约150米,仿若刀劈斧削般巍巍屹立于张家界,有顶天立地之势,故又名乾坤柱。

  [你来说两句]:短信评论发到10658300607参与讨论(免收信息费),优秀评论次日公布,有礼品相送。

  [挑错有奖]:凡读者发现手机报内容中有差错的,欢迎发短信到10658300607(免收信息费),有礼品赠送。

  发送短信zzsjb到10658300即可订阅郑州手机报,每月费用3元,无其他收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