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探寻嵩山之“奥”,独辟蹊径不慎坠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44  郑州晚报

  

为探寻嵩山之“奥”,独辟蹊径不慎坠崖
救援人员将王亮抬下山

  多亏一棵树,北京小伙捡条命

  本报讯昨日,躺在登封一家医院病床上的北京小伙王亮(化名)庆幸不已,他说,多亏登封消防大队鼎力相救,不然他早进阎王殿了。

  原来这个25岁的北京小伙子非常喜欢探险,听人说“嵩山天下奥”,专门从北京赶来,要实地探究嵩山到底“奥”在哪里。

  昨日,在当地人的指引下,王亮从三皇寨的一条小山路上山,他要寻找嵩山之“奥”。就在王亮抬头欣赏嵩山美景时,脚下踩到碎冰块,一个踉跄失足跌入30多米深的悬崖,危急中他抱住了悬崖边的一棵树。

  接到报警,登封消防大队兵分多路进行拉网式搜寻,最后在南天门一处悬崖边上找到了王亮。救援人员找到王亮时,他正紧紧地抱着一棵树,瑟瑟发抖,身体蜷缩到了一块,左脚变形朝外扭着,并不时地发出揪心的呻吟声。经过登封消防大队官兵3个小时的大营救,终将左腿摔断、命悬一线的王亮救下了山,送到了医院。

  晚报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李青娜 文/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