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5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湖北日报记者张辉 本报记者车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昨日上午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开幕。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常务副主席李佑才,副主席郑楚光、周宜开、陈春林、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陈柏槐,秘书长王树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省委副书记杨松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罗清泉代表中共湖北省委致辞。他说:200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我省经受考验、逆势奋进,改革和发展取得重大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扣中心建言献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着力推进科学发展,努力营造和谐氛围,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为推进湖北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保持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宋育英受省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她说,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七次全会以及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密团结和动员全省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全省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陈柏槐受省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了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郑楚光宣读《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关于表彰十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苏晓云、张昌尔、李宪生、苑世军、黄先耀、李明波、李春明、潘立刚、吴永文、周坚卫、刘友凡、任世茂、蒋大国、罗辉、周洪宇、郭生练、田承忠、赵斌、张通、石宝华、郑少三、敬大力、阮成发、杨波、赵北臣。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永良、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生铁、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王少阶,历届正省级老领导关广富、沈因洛、陈明、王群、蒋祝平,省老领导邓道坤、赵文源、蒙美路,省九届政协副主席丁凤英、蔡述明、张荣国、翁行德、胡永继、武清海、宋德福,武汉市政协主席叶金生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相关报道见二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