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道渗入校园 台湾教育主管吁多关心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五日电 台北消息:艺人陈凯伦之子陈锐卷入黑帮暴力讨债被捕,爆出黑道涉入高中校园等严重问题,台湾教育部门主管今天呼吁学校、家长多关心孩子。

  综合中广新闻网、中央社报道,台“教育部长”吴清基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陈锐涉入帮派签赌被羁押这起个案表示遗憾,他称,将要求学校辅导处、教官加强学生正面学习,同时呼吁家长,再怎么忙,也要教导孩子,每天至少花十到十五分钟关心孩子在校学习状况。

  报道称,警方查获黑帮渗透北部多所学校,陈凯伦的孩子是其中一员。台“教育部”军训处长王福林表示,以往每年警方查获或是学校教官发现异状,通报警方查获的校园帮派分子,约十到二十位,规模都没有此次事件这样大。 (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