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车卡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张俊杰

  林良标 文/图

  

大货车卡民房

  ▲大货车撞向路边,卡在两座民房间

  

大货车卡民房

  ▲消防官兵现场解救被困司机

  时间:昨日下午1时30分许

  地点:国道324线南安水头仁福村段

  事件实录:一辆大货车撞到路边民房,车头卡在两座民房中间,动弹不得,司机被困。消防官兵一边安慰司机,一边用各种破拆工具,撑开驾驶室。半个多小时后,司机被救出,随即送往医院救治。

  货车撞向民房后,左侧民房的自来水管被撞爆,墙上出现几条裂纹。而右侧民房一楼是一家摩托车维修店,门前停了七八辆摩托车,被大货车带倒,一辆摩托车被卷进大货车车轮下,扭成麻花样。路边的一个电信通讯箱被撞坏,据南安市电信局一名维修人员说,这造成附近约400户居民固话中断,可能要好几个小时才能修好。

  左侧民房房东曾先生说,货车是从厦门方向开来的,当时不知怎么回事,和一辆黑色的小车及一辆小货车先后相撞,然后又撞到了他的房子里。

  在水头海都医院,记者见到了司机。他姓宗,江西人。由于腿部骨折疼痛,宗先生面色苍白,双手发抖。他断断续续地说,当时他开车正从厦门往水头方向行驶,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只记得车子一晃,就撞上了前面的车,然后他急忙把车向右拐,结果没刹住,撞上了路边的民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