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近半数青少年接触过黄色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1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车莉实习生彭永佳)“去年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发布信息表明,有48.28%的青少年接触过黄色网站,43.39%的青少年收到过含有暴力、色情、恐吓等内容的电邮或电子贺卡,青少年群体正成为网络低俗信息侵袭的‘重灾区’”。昨日,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来自共青团界别的委员们呼吁:加强对新兴媒体的管理,力避网络低俗信息对青少年的影响。

  委员们建议,尽快为新兴媒体立法,制定《湖北省网络游戏分级运营管理办法》,规定网络游戏分级标准,严格审查上市的网络游戏。同时,加大监管力度,严格网站接入资质审查,各运营企业不得为未经许可或未备案的网站提供接入或代收费。严格清理接入服务器层层转包问题。

  据悉,团省委曾就新兴媒体与青少年发展课题,展开近一年的调研。调研显示,我省青年获取信息62%来自新兴媒体;58%的青年认为在日常生活中受新兴媒体的影响最大;青年每周通过手机或互联网上网超过3小时以上的达78%;39.6%的青年上网主要目是玩游戏,25.4%是为了看电影、聊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黄色网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