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接转农民工团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1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前山实习生杨晨通讯员黄跃华)春运期间,大型农民工集中的工地和企业,如需要订购团体返乡车票和包车,省客集团将提供送票上门和派车免费接转的服务。

  本月底农民工将进入启程返乡的高峰。为此,省客集团除在各大车站设立“农民工安全返乡”咨询接待处,组织售票人员到农民工集中地和输出地上门售票外,对农民工包车提供免费进工地和企业接转服务,不让农民工出门就能实现直接返乡。

  目前,省客集团各车站还专门开辟了农民工候车专区,为农民工提供返乡业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