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警整治武广商圈乱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1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杨军)昨日下午2时许,黄先生驾驶小车准备从京汉大道拐进武商路,却被路口交警劝离至顺道街停放。昨日起,交警在武广商圈周边路口设置疏导岗,劝离驶往堵塞路段的车辆。

  武广商圈是内环最为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高度密集,交通不堪重负。目前,武广周边有武展东、西和武广地下车库三个主要停车场,仍无法满足日益增加的停车需求,不少车辆在禁停路段乱停车。

  昨日起,市交管直属大队设立5个流动车组,及时掌握停车泊位信息,对车辆适时分流管制。同时,通过“电子警察”重拳整治乱停车。截至下午6时许,在解放大道、京汉大道查处违停车辆125台。

  交管部门呼吁,节假日期间市民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尽量避开堵段、堵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