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易购正式上线连锁网络再添“空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18  汉网-长江日报

  1月25日,苏宁电器旗下电子商务平台苏宁易购网携手IBM、GFK等合作伙伴召开媒体通报会,宣布其未来发展战略。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表示,苏宁易购的各项基础运营平台和外部推广条件已经全部成熟,苏宁电器将依托自身庞大的采购和服务网络,和全球数千家家电厂商、IBM、思科等技术合作伙伴、百度新浪等网站倾力合作,力争用三年时间使苏宁易购占据中国家电网购市场超过20%的份额,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3C家电B2C网站,强化与实体门店“陆军”协同作战的虚拟网络“空军”,全面创新连锁模式。

  实体连锁企业推动B2C行业快速发展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观念、习惯日趋多元化,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网购。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表示,随着未来中国消费品总额的增加、消费者对网购接受程度的提高、国家对于网购行业的法律法规不断健全,现代化、专业化的实体连锁企业顺势进人,发挥企业信用、洞察需求、商品供应和后勤服务能力,必将推动家电B2C行业繁荣发展。

  “实体+互联网”全面整合资源苏宁易购创新连锁模式

  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的创新、发展,苏宁电器逐步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领军者,在互联网时代,苏宁在注重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多渠道的发展战略,B2C渠道由此启动并驶人快车道。

  苏宁电器有着行业最广泛、最专业的销售、服务网络,实体网络的发展成为苏宁大力拓展B2C业务的强大后台,使苏宁易购更具竞争力,并真正具备独特的盈利模式。

  苏宁易购构画三年宏图问鼎行业第一

  对于苏宁易购的未来发展战略,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表示,苏宁易购制订了明确的3年发展战略,将其建成为符合互联网经济的独立运营体系,组建1000人的B2C专业运营团队,形成以自主采购、独立销售、共享物流服务为特点的运营机制,将消费者购物习惯、喜好的研究反馈给供应商设计,提升整个供应链的柔性生产、大规模定制能力。

  苏宁易购计划在三年之内在中国家电网购市场上占据超过20%的份额,成为中国最大的3C家电B2C网站,引领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潮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