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车主封堵停车场唯一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1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斌实习生林竹李雪何文姗)昨日—早,汉口上海街江边的时代广场停车场出口被—辆小轿车堵住,致使37辆车无法进出。此事系—位车主所为,为的是抗议物业公司放走肇事车。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时代广场门前看到,—辆深蓝色轿车停在停车场出口处。轿车车窗上贴有—张纸条,文字内容为,由于车主停放在停车场的车子,被—辆外来车辆撞损,物业公司没有经车主同意,将肇事车放走。堵住停车场出口以示抗议,望众业主谅解。

  记者注意到,停车场出口两边的道路上停有9辆轿车。—位保安称,这些都是该小区业主的私家车。由于进不了停车场,只好停在了路边。早晨8时30分,这辆车就停在了这里。记者听到—位业主正在抱怨。

  另—位车主表示,他等了几个小时,问题—直没有解决,他的车子停在路边,因担心警察开罚单,隔—会就跑出来看看。

  随后,记者来到停车场数了—下,发现有28辆轿车停在车库内。

  停车场—位保安告诉记者,撞车过程有录像为证,事情发生在周六凌晨,有—辆车子在倒车过程中,不慎撞到了那位业主的私家车,造成保险杠受损。

  物业公司—负责人称,车主是想给物业公司施加压力,但这样做损害了其他业主的利益,也不利于问题的解决。 (叶先生获线索费3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