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自行车上门问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1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波通讯员徐结莫难)昨日,青山区红钢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骑着自行车看诊,吸引了众人目光。

  由市卫生局赠送给青山区“社区家庭医生”的63辆自行车,颜色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识一致,都是温馨醒目象征生命和康复的绿色,车身还统一印有“家庭医生专用车”和“社区卫生服务”字样。

  青山区是我市最早建成社区医疗服务网络城区,这次所赠自行车免费赠送给了该区1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3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