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发货后付款80多万元果仁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34  新文化报

  骗子接货后低价售出,钱款挥霍一空

  本报通化讯(记者闫硕)1月24日,梅河口警方破获果仁诈骗案,涉案金额超80万元。

  去年7月23日,梅河口市一家果仁公司负责人李某报案称,价值80多万元的果仁发走了,但对方已失去联系,货物去向不明。

  李某已经做果仁生意多年,按惯例都是将果仁通过配货方式发给对方,对方收到货物再汇款。

  在案发前,李某通过一个生意上的朋友认识了河北省沧州市的陈某,第一次做生意对方订购了价值80多万元的果仁,然而李某将货发出后,与对方失去了联系,货物也去向不明。

  梅河口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立即赶赴沧州,围绕陈某展开调查。经查发现,前去物流公司取货的并非陈某本人,而陈某没了踪影,其被列为网上逃犯予以追捕。

  几个月以来,办案民警围绕嫌疑人,远赴河南、山东、河北等地跟踪追捕,1月24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突审,陈某承认经预谋,通过他人认识了李某,骗取李某信任后,以假身份证办理相关物流手续。随后将骗到手的果仁低价售出,被抓时,钱款已挥霍一空。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