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隔壁电路起火冒浓烟网吧20多人安全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3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李德庆通讯员程泽刘文放)1月24日22时53分,长春市同志街与明水路交会处附近的一家网吧内,二十多人正在上网,突然涌进来大量浓烟。

  网吧管理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组织大家沿着安全通道疏散到安全地带。烟雾是从隔壁即将搬迁的药店传过来的,因药店内无人,网吧管理人员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

  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南关大队岳阳街中队迅速出动2台水罐消防车、1台抢险救援车和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将药店的门打开并拉下电闸后发现,药店是因电路起火引燃了木板。因为及时赶到,中队出动一支水枪,仅用了5分钟就将火扑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