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刑人员患病看守所为其支付医疗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34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王国彬)服刑人员齐某因患肾结石疼得几次昏厥过去,民警了解情况,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治疗,为其做病号饭,支付医疗费用,直至其痊愈。

  1月21日,前郭县公安局看守所内传出一阵阵喊叫声,看守所服刑人员齐某突然腹部剧烈痛疼,身体蜷缩成一团。看守民警立即将此事报告给带班领导郭崇维教导员,郭崇维了解情况后怕耽误病情,立即带领民警将其送往最近的医院。经医生初步诊断为肾结石,随后赶紧治疗。

  齐某病情好转,被带回看守所内继续治疗,每天有专人为其打点滴,帮助他吃药,给他做病号饭。经过一周的治疗,齐某的病痊愈了。由于其家庭困难,看守所为其支付医疗费用800余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