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没有性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34  新文化报

  24日,武汉理工大学在该校南湖校区举行了自主招生考试,大多数考生考完后都说:题目有很多创新的地方,但题量太大。

  吴家山中学的邱同学告诉记者,试卷中涉及到了一些关于两性的题目,完全没有经验的他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样选择。“你对性有没有幻想,你说该怎么答?”黄石二中的李同学不满地说,这样的题对于高中生来说太过成人化,他基本是胡乱选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考试一道有趣的试题,则是让考生就汉语中的趣味语言现象进行扩展作答,给不少考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试题中说:靠积蓄过日子叫吃老本,受人欢迎叫吃香,不顾他人叫吃独食……要求考生以此类推,为“嫉妒”、“理解不透”、“广泛流传”三个词各找一个与“吃”有关的词语形容。

  而考生们给出的答案则各不相同,“吃醋”、“吃荤饭”、“吃透”、“吃得开”等出现频率最高。据《楚天金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