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强辩护律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34  新文化报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北京中同律师事务所律师杨矿生已受文强家属的委托,担任文强案的辩护律师。而此前,他已到重庆见过文强。

  杨矿生律师1961年出生,198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同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攻读研究生。

  去年2月23日,作为重庆地产窝案中级别最高、涉嫌受贿金额最大的涉案者,原重庆市规划局局长蒋勇受审。而当时蒋勇的辩护律师正是杨矿生。知情人士认为,可能是因为其在该案中的出色表现,文强的家属找到了他,请求其出庭为文强辩护。据悉,去年11月份,文强的大姐到北京与杨矿生见了面,达成了代理协议。随后杨矿生亲自赴重庆见了文强一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文强家属最初只打算请杨矿生一人辩护,但杨矿生认为一个人精力有限,建议家属再聘请一名律师。据《新京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