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山西省长孟学农复出任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34  新文化报

  曾因非典疫情以及山西溃坝事故两次引咎辞职的孟学农目前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担任副书记一职。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22日至23日在京召开,这次会议由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孟学农主持会议。

  2003年4月,出任北京市市长三个月的孟学农因为处置非典疫情不力,被免去北京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他亦请辞市长职务。

  2008年9月,山西襄汾县发生尾矿溃坝重大责任事故,鉴于山西省省长孟学农同志、副省长张建民同志对上述事故负有领导责任,依据有关规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接受孟学农同志引咎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的请求。据新华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