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首家二手车综合服务平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3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王巍)1月25日,为让消费者能够放心地进行二手车买卖以及置换新车,吉林省首家诚信二手车综合服务平台在万达国际汽车城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服务平台的推出,将首次真正意义上实现“诚信、放心”买卖二手车交易。

  据长春市消费者协会、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手车销量在发达国家是新车销量的2~3倍,随着国内私家车保有量不断提高,二手车市场也出现了快速增长,仅去年上半年长春市二手车销量就同比增长25%。

  但对比高速增长的市场,消费者在交易二手车时候,经常会出现:找不到供求信息、车贩子招摇撞骗、交易情况繁琐等众多麻烦,在担心和二手车市场较为混乱的情况下,众多车主怕上当受骗而转投新车市场,“诚信危机”影响了二手车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长春万达国际车城推出的“诚信二手车综合服务平台”,将通过“第三方”提供信用保障,让二手车交易更透明、安全、便捷。据平台负责人介绍,平台将对每辆二手车交易全过程进行监控,从最初为免费通过车辆检测和车价评估外,还将由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根据车况和行情给出销售参考价,最终成交价由买卖双方商定。

  同时,在交易安全方面,万达国际车城推出“交易支付宝”,即车款先汇入第三方,待车辆安全过户、转籍后,“支付宝”款项将转付给卖方。“万达诚信二手车服务平台”还联合长春市70余家4S店,进行二手车置换业务,方便车主将二手车更换成新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