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挂车高速路起火15辆福特烧成光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38  华龙网-重庆晚报

  

大挂车高速路起火15辆福特烧成光架

  前晚11时45分,沪渝高速路忠县至石柱方斗山隧道附近,一辆运载有18辆新轿车的大型红岩运输车轮胎突然起火,导致17辆轿车被烧成光架架,直接经济损失约200万元。

  据消防队介绍,被烧损的17辆新轿车中,福特轿车有15辆,还有2辆长安之星。该车从重庆出发,驾驶员40岁出头。起因初步调查是行驶途中车轮起火,因车长、天暗,驾驶员未及时察觉,当车驶入隧道,风大助长了火势蔓延。沪渝高速公路也因此受堵封闭3小时。

  记者 朱昕勤 通讯员 申健 摄影报道

  网络编辑:王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