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使者倪东艳为山里娃捐款建食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4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周阿姨,我想捐钱。”昨天,倪东艳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我想捐钱给你写的那些小朋友吃午饭。”

  倪东艳说,周末,她在幸福院看了本报“山里学生娃,明天的午餐在哪里”的报道后,心里很难过,决定捐点钱给他们,“出点力。”

  2006年,本报“八岁女童撑起一个家”报道了黔江鹅池镇女孩倪东艳边读书边照顾智障肢残母亲,倪东艳和母亲搬进了当地幸福院,收到来自各界的捐款20万余元,直到现在,仍有热心人给她汇款。

  2006年,倪东艳被评为感动重庆十大人物,2007年获全国十佳少先队员称号,并成为重庆福彩首位爱心使者。

  据了解,倪东艳接受的所有捐款都由当地村干部暂为代管,接受多方监管,直到她大学毕业参加工作。

  “我有今天的好日子,全靠好心人的帮助,现在,有比我更需要帮助的人,我也应该帮助他们。”倪东艳说。

  应热心读者的建议,重庆晚报慈善爱心基金成立了自己的QQ群(群号102598042)。连日来,很多热心网友加入该QQ群,共同出谋划策为山区学校建爱心食堂。春节后,本报将把所有爱心捐款,包括倪东艳的捐款,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偏远山区学校。

  首席记者 周立

  网络编辑:王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