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查处超标公车4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0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郝蕾)“公务人员贪污腐败,老百姓怨言最大。”参加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咸阳代表团分组讨论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对去年我省推进廉政和反腐工作作了深层次的解读。

  郭永平说,去年省纪委启动了对全省政府部门超标配备公共车辆专项检查,全省查处400多辆超标车辆。他表示,我省一些经济情况较好的地区,不按照相关要求配备公务用车,而是耗资购买高标准车辆。他举例说,有的县一年就购买了几十辆豪华越野车,不过这些问题在目前都已得到纠正。

  他还透露,在省纪委纪检系统去年收到的百姓建议中,三分之一都是反映村级干部的问题,其中反映最集中的就是农村集体资产被侵占、挪用等,还有相当数量的百姓反映国家各种强农惠农政策,在落实到农民头上时变了味,不是资金缩了水,就是符合条件、真正困难的群众享受不到好政策。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