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志愿者上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0  华商网-华商报

  

春运志愿者上岗(图)
昨日,佩戴执勤袖章的春运志愿者栗欢在西安火车站检票入口前维持秩序。

  栗欢是长安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的学生,她和其他24名同学通过报考方式达成了心愿———在春运期间服务旅客。他们分别组成2个班组,在早晨和下午进站高峰期帮助执勤人员维持秩序、提示旅客持票进站。

  25名大学生志愿者大多家住西安,也有放弃春节回家担当志愿服务的外地学生,他们想在这次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中体验“春运”的独特魅力。本报记者 赵航摄影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