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7路公交取消两站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杰) 平时经常乘坐的217路公交车突然不见了踪影,在西安市长安区富力城小区居住的梁女士每天不得不步行两站路,到金泘沱去坐车。

  昨日上午,梁女士看看原来的217调度站,只能无奈地摇头,从24日起,217路公交车缩短了营运距离,将夏殿村、富力城两个站点取消,要坐车,只能跑到两站以外的金泘沱去乘车。“现在富力城门口只剩525、918两条公交线路可以乘坐,太不方便了。”梁女士说她曾打电话询问公交公司何时可以恢复营运,没有得到肯定答复。

  昨日下午,西安公交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外联部工作人员解释说,几天前因为富力城物业公司装修调度站,23日调度站工作人员露天办公一天后,因天气严寒无法继续办公,加上该调度站的公交港设施不是很完善,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在报请公交总公司、交通局批准后,取消了富力城和夏殿村两个站点,至于何时恢复目前不好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