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用假军牌司机将受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杨明)昨日本报报道了“宝鸡一单位销往湖南的11辆消防车使用假军牌上路”一事后,引起了各方高度重视,该单位经调查后发现,此事属于司机的个人行为,他们将会严肃处理。

  事发单位陕西银河消防科技装备有限公司杨姓书记表示,他们是原宝鸡市消防器材总厂,是公安部下属的西北地区唯一的消防器材生产厂。因运送车辆都有补助,每趟车送往外地将会报销1000多元过路费,还有每公里0.28元的生活补助,所以不存在单位省过路费的说法,完全是司机使用假军牌,将节省下来过路费落入自己口袋中。他们将严肃处理司机,如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交给公安部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