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区里核桃卖得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0  华商网-华商报

  

服务区里核桃卖得欢(图)
昨日上午,记者采访路过包茂高速公路宜君服务区时,看到一番热闹景象:服务区花圃前的空地上,一溜摆开百米长的“核桃阵”,吸引得过往司机和乘客纷纷购买。服务区的工作人员说,由于服务区来往游客和司机较多,秋冬季节附近村民就把自家产的核桃、柿饼、苹果等拿到服务区来卖,自发形成了一个“核桃市场”。这样,既不影响高速路的行车安全,又保证了村民的安全。

  宜君县是我省的核桃大县,核桃栽植有2000多年的历史,素有“核桃之乡”的美誉。

  本报记者 黄宪明摄影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