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凌晨过马路被撞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刘立春)没人能说清她具体被撞的时间,当家人发现时,她已经倒在公路上,停止了呼吸。22日凌晨,210国道米脂县十里铺乡井家畔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女子被撞身亡。

  据了解,死者姓张,是井家畔村人,今年38岁。当日凌晨5时50分,她从家离开,准备过马路去对面的豆粉厂上班,结果却遭遇车祸。早晨6时许,当家人发现时,她已经死亡,肇事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初步确定死者生前是由西向东穿过公路,被由北向南的机动车撞倒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肇事车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