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俄罗斯开始销毁10万吨被查抄华商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0  华商网-华商报

  据法国《欧洲时报》最新报道,俄罗斯已开始销毁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大市场被查抄的华商货物。据报道,这些货物总重达10万吨,整个销毁工作将持续到2010年年底。

  俄罗斯官方电视台从已被关闭的切尔基佐沃大市场发来报道,一箱箱印有汉字的中国生产的棉鞋、羽绒服、儿童玩具、皮货等被运到专门的销毁设备中切成碎片。报道说,在销毁过程中,从开始到结束,货物会被称重以防偷盗。

  切尔基佐沃大市场商人工会领导人拉兹沃扎耶夫说,当局通过官方媒体高调报道商品销毁行动像是在作秀,并且“有意诋毁中国制造的形象”。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大市场在2009年夏季被关闭。俄官方查抄了6000个集装箱的中国货物,总价值达数十亿美元。该市场的突然关闭更使一些中国商人和生产厂家倾家荡产。 据《法制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华商 货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