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州“受宠”被写进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4  京华时报

  “通州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热过”,昨天的小组讨论会上,不时传来这样的感叹。

  的确,作为北京的一个区,此前尚无任何一个区县享受过这样的待遇。

  “今年要集中力量,聚焦通州,借助国内外资源,按照世界一流水平高起点谋划,实实在在地启动一批项目,努力取得重大突破,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这就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于通州区发展的表述字眼。

  市政协副主席陈平认为,作为全市的一个区,通州被提到一个全市的高度,这

  在以往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极为罕见,“说明通州的发展的确引起了全市的关注,作为一种模板,通州与南城今年肯定要有大举措”。

  通州区委书记王云峰透露,今年国庆节前,通州新城核心区将有3个以上标志性建筑破土动工。与此同时,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已经确定将由16平方公里扩至48平方公里、拟建的京门大桥将成为北京门户区域的标志性景观、京城第一高楼也有望在新城运河核心区拔地而起。

  “通州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陈平说,政府

  将主要从城市规划、政策引导等方面来做工作,为其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本报记者夏命群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