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定河引水渠野冰车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杭)永定河引水渠西四环向东河段,有人在冰面上出租冰车牟利。昨天,接到市民举报后,北京市水务局河湖管理处联合市水政监察大队,对该河段进行执法检查,冰车出租人被停业。

  昨天中午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引水渠冰面宽40多米,十多辆做工简陋的冰车停放在冰面上,边上有两人正在出租冰车。出租人表示,这些冰车是他们制作的,租车费用为每次10元。冰面上,有十个孩子正在滑冰车,还有一些大人在附近围观。

  昨天下午3点多,北京市水务局河湖管理处接到市民举报后,联合市水政监察大队来到该河段,劝冰车出租人停止了营运行为。

  北京市水务局河湖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居民安全,并保护水体环境,管理处禁止居民进入引水渠结冰河面,但由于引水渠河道较长,沿河能下冰处多,在管理监督上存在一定难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