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贼送站为由混进车厢偷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前天,利用火车开车前,在卧铺车厢拎包扒窃的男子刘某,在偷走一乘客黑色手包后,被早已跟踪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

  前天下午4点多,北京站反扒民警在北京站检票厅巡视时,发现一名男子在检票口闲逛了几圈后,进入站台,并窜入停靠在站台上的列车。很快,该男子在北京开往烟台的K285次列车检票时,溜上硬卧车厢。随后,该男子趁一名旅客放下行李下车与家人道别的机会,将其棕色皮包拉链拉开,取出一个深棕色手包。

  然而,该男子在转身下车准备逃离现场时,被早已跟踪其多时的反扒民警当场抓获。据男子刘某交代,为了方便在卧铺车厢盗窃作案,他特意穿得整洁、体面,并在购买了站台票后,以送人名义蒙混上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