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上半年王家墩商务区首个产品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4  汉网-武汉晚报

  今年上半年

  王家墩商务区

  首个产品将上市

  本报讯(记者 黄峰 通讯员 张华宁)经过了多年策划、筹备、建设,王家墩商务区真正进入市场,今年开始收获“果实”。昨日,王家墩商务区有关负责人透露,泛海国际居住区一期4栋32层的高层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同时,商务区负责人透露,商务区建设周期由原定的10-15年,提速到8年。

  王家墩商务区今年完工25条道路,完成路网基本配套、 商务区核心区地下空间开工建设。

  总投资2.2亿元的商务区人工山体公园开工,占地180亩。

  开建占地700亩的水体公园,将是武汉中心城区最大的人工湖。

  两个商业项目继续建设。包括88层的华中第一高楼——武汉中心,其设计高度428米,层数为88层,建成后其高度将是华中第一;30万平方米泛海城市广场将推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