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雾昨锁江城 眼下正是多发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昨天早上,一场浓雾锁江城。气象部门表示,冬季是武汉雾气高发期,今晨,武汉局部地区又将笼罩在雾中。

  武汉市气象台介绍,前夜昨晨,武汉最低气温只有-0.2℃,凌晨4点前后就有雾气开始弥漫,五六点前后,江城已笼罩在浓浓雾海中。8点后,雾气逐渐散去,白天最高气温回升到11.2℃。

  气象部门介绍,每年12月和1月,武汉下雾的几率相对较高。武汉近期时阴时雨,雨过天晴后,空气中的水汽充足,如清晨气温较低,风比较小,易迅速凝结成大雾。

  预计武汉今天多云转小雨,偏东风2到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0℃;明天小雨转阴天,偏北风2到3级,气温3℃—9℃;后天多云,偏北风2到3级,气温4℃—14℃。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