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厂停电宜宾万户居民没水可用

  早上起来拧开水管准备洗脸,没水;中午回家拧开水管准备做饭,还是没水。这是宜宾城区南岸和宜宾下江北及翠柏大道部分区域的居民昨天的生活写照。昨日,向宜宾南岸、下江北及翠柏大道部分区域供水的宜宾市四水厂停电,造成所在区域数万户居民无法用水。宜宾市清源水务公司表示,停电是因为道路整治,供电部门的通报称预计昨日18时来电,“一通电就立即恢复供水”。昨日19时,记者获悉,仍有部分区域没恢复正常供水。

  昨日下午,宜宾市清源水务公司业务科科长李刚表示,昨日的供水并不是机械原因,而是因为水厂停电。李刚拿出一份通知称,江南供电局通知他们,因为长江大道西段改道,要迁电线,而宜宾市四水厂的主管道就在那里,所以要停电。李刚说,宜宾城区一共有3个水厂,日总产水量约10万吨,此次被停电的宜宾市四水厂的日产水量为4至5万吨,负责供南岸、下江北和翠柏大道部分区域的水。据了解,因此次停电,至少5万户居民用水受到影响。李刚说,在接到供电部门的用电通知后,公司立即通过张贴告示和登报等方式向市民告知了停电停水事宜。

  李刚称,宜宾市四水厂的抽水电机是两台380千瓦的电机,因为功率很大,无法自行发电抽水,因此,供电部门恢复通电后,水厂将立即恢复供水。19时20分,记者致电南岸不同小区的多户居民,他们均表示“还没恢复供水”。本报记者 何东

  宜宾新闻热线:13154698254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