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巴高速5月1日将全线营运通车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从西华山隧道口进入位于东兴场的广巴高速巴中LJ19合同段看到,在两个隧道口,近百名民工正在两条高速公路之间的空地上栽种花草树木,从成都运过来的绿化树摆满了路口。

  “我们要在一周之内将这些树木和花草栽种完毕,还要负责浇水,保证成活。”在此栽种花草的东兴场乡民工王敏称,从2009年12月18日开始,广巴高速路段就已进入道路绿化阶段,预计在春节前才能结束工期。

  从东兴场隧道口沿高速公路向前走,路面的高速公路指示牌、隔离带等附属设施已安装完毕。在广巴高速互通立交桥处,4辆压路车正反复碾压沥青路面。在该立交桥处,记者看到,已有2公里的桥面铺好了沥青路面。

  “全长43公里的广巴高速公路巴中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现在正在实行桥面沥青铺设作业以及路面附属工程的施工。”昨日,广巴高速公路驻巴中指挥部负责人何小宇称,按工程要求,路面沥青将要铺设3次,桥栏杆以及护坡、路面的绿化等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如果温度适宜,广巴高速巴中段将在今年春节前全被铺完沥青。”何小宇称,目前广巴高速巴中段已初步具备通车能力,预计今年5月1日全线正式通车。

  (刘先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