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网络过滤 成都已实现

  本报讯(记者 王冕)教育部近日出台规定,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定期对校园网络进行检查,指导中小学在网络服务器和计算机上安装绿色上网过滤软件。“我们在2009年底就完成了这项工作。”成都市技装所副所长张斌告诉记者,成都在校园网络监管这项工作上起步较早,“校园网的服务后台和公安部门的网络监控后台是对接的,每台电脑都处于监控中。

  此外,每台电脑也安装了特别的过滤装置,里面记忆有60~70万条不良网站信息,并会随着这些网站的升级而不断升级,学生是打不开这些网站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