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几个步骤 送她爱心玫瑰花

  玫瑰新语

  这样种玫瑰

  2010年2月14日,大年初一遭遇情人节,春节喜庆团圆,情人节甜蜜浪漫。

  为此,本报于全国首创春节邂逅浪漫情人节主题活动,在北三环的保利·公园198搭建了一块近2000平方米的“浪漫玫瑰园”,并把玫瑰花房划分为2010块玫瑰地,每块地至少可以种出9朵玫瑰花,最大的一块甚至可以种出999朵。只需要简单几个步骤,你就能在这个情人节为心爱的人送上一束特别的玫瑰花。

  认养→即日起,你可以通过网络或者现场两种途径,认养一块或多块不同规格的玫瑰地。

  呵护→目前已经进入花苗培育,你可以到现场为你的玫瑰花苗浇水、除草等,给予浪漫的呵护。如果你没有时间亲临现场,同样有专业的花农替你照看,你可以通过网络连线现场工作人员,在线咨询玫瑰的生长情况……

  收获→2月10日前后,玫瑰花就开啦!你可以在情人节前到现场采摘鲜花,也可以参加2月14日大年初一当天的玫瑰采摘大会,和众多浪漫农夫一道,摘下你亲自栽种的玫瑰花送给你所爱的人了。你如果没空到现场采摘或身居外地,工作人员也将提前帮你采集,并通过快递方式发送到你心上人的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