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机被抢公交司机追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09  信息时报

  时间:昨日下午 地点:同德乡公交车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实习生 杨逸珊) “太乱了,上埗桥断后更乱。”同德围居民摇摇头说。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名十七八岁的女子在同德乡公交车站边打手机边等车时,两名男子突然上前将其手机抢走,并乘三轮车逃跑,一名公交车司机看见后追了近100米,将手机追回。

  上埗桥被撞瘫后,桥南的同德乡公交车站乘客增多,三轮车也随即增多,车流人流混杂在一起,非常混乱。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名十七八岁的女孩正在“同德乡公交车站”等车,一边跟朋友打电话聊得正欢。目击者余先生说,这时,一名男子突然靠近女孩,顺势将女孩的手机抢走,登上一辆自行车就逃跑。女孩站在原地大哭起来,却不敢去追。

  “其他人也不敢去追,幸好一名公交车司机看见后,立即追上去,一边追一边喊。”目击者说,公交车司机追了近100米后,追上了三轮车。男子看见大家都围了上去,就把手机交了出来,随后逃跑了,“太乱了,大白天都敢明抢。”市民纷纷表示担忧。

  (报料人:余先生 奖50元)1分2分3分4分5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