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声影院入戏,拍成《金声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09  信息时报

  

金声影院入戏,拍成《金声泪》?
近日,多张怀旧气氛浓厚的海报贴了在金声电影院门前,并沿着恩宁路一直张贴。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秋敏 实习生 曾春花) 记者昨日接到恩宁路街坊报料称,市内一个艺术团体以金声影院为题,拍成怀旧电影《金声泪》,并在恩宁路至多宝路的骑楼街贴上70多张电影海报。有街坊表示,与老广州相伴了76余年的金声影院将要被重新规划,难免会激起心内的怀旧情愫。

  记者看到,金声电影院大门两侧柱子上贴满《金声泪》的电影海报,色彩鲜艳,以红、黄、蓝、黑等原色冲击视觉,仿照旧电影海报的色彩配搭。海报左方一个大头像正流着眼泪,右边是向下倾斜的金声电影院立面,影院的霓虹灯已熄,在电影院的旁边有一个夜总会的牌子。海报下面写着“1934—2010”,这正是金声影院的诞生和画上句号的时间。海报还刻意采用从右到左竖排的书写方式,用繁体行文,“恩宁制片厂出品”的字样更是直接将金声电影院和恩宁路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突然出现的这些怀旧海报吸引了不少街坊的驻足。有街坊表示,就在过去的周末,《金声泪》的电影海报布满了金声电影院原来的海报墙,并沿恩宁路骑楼一路往西延伸,一路张贴到多宝路口,海报三三两两贴于骑楼柱上,贴于公益海报旁,贴于老街的士多边。

  记者试图打听该电影的拍摄方及拍摄内容,但街坊表示,电影海报是不知名人士贴上去的,目前还不知晓其神秘面目和用意。

  1分2分3分4分5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