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版权大片线上存活最长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09  信息时报

  

没版权大片线上存活最长24小时

  继个人视频分享平台BT被关停后,昨天上午,记者从搜狐、酷六、优酷等网站了解到,视频网站开始大范围审核个人用户上传视频,网友想在线上同步看热门大片没戏了。

  据了解,此次大范围限制个人用户上传影视作品,主要原因来自上周末由国家版权局拟定的《中国互联网版权行业自律宣言》,该宣言把无版权视频在网上的存活时间缩短至24小时,国内超过90%的视频网站承诺遵守。

  参与签署的企业对于无版权内容,须保证24小时以内依法采取删除或屏蔽相关信息。搜狐董事局局长张朝阳认为,以前很多企业总是拿技术作为借口,而此次宣言的签署则说明视频行业已经从态度上有了转变。目前,搜狐、酷六、优酷等网站均表示,将严格遵守24小时原则。该原则意味着大批量的海外进口大片,想要大批量同步出现在视频网站,将变得更加困难,酷六、优酷一类视频分享网站将对个人上传视频审查更加严格。据《法制晚报》1分2分3分4分5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